鲁迅美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聘科研助理线上远程考核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18:00  消息来源:


根据《鲁迅美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聘科研助理的公告》的有关规定,我院2022年自主招聘科研助理线上远程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形式及时间

1.考核形式:依托腾讯会议线上远程考核

2.考核时间:

7月23日(周六)下午14:00,准时进入腾讯会议室签到,腾讯会议号:669-477-0148,密码:422048,2:30开始测试设备,公布考核顺序,未进入会议室签到的人员视为放弃考核资格。

7月24日(周日)-7月25日(周一)上午8:30,应聘人员按照考核顺序参加线上远程面试考核。


二、参加考核人员

已通过报名系统审核合格的人员。


三、考核流程

1.考核顺序:应聘人员按照姓氏笔画的顺序参加考核,7月24日(周日)上午8:30,第一名应聘人员开始面试,其他应聘人员不得同时进入腾讯会议室,下一名应聘人员待接到电话通知后方可进入。

2.考核方式:考核内容为面试,包括思想政治考核、学术能力或工作能力、个人素质等,其中自我介绍2分钟以内,回答问题3分钟。

4.考核成绩及合格分数线: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考核人员需提前准备好参加线上远程考核的设备、软件、网络及环境,保持手机畅通,随时关注鲁迅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通知,及时了解考核工作相关安排。

2.本次面试不指定参考科目,不接受与考核内容相关的咨询。

联系人:金老师

联系电话: 024-83937668


鲁迅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