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库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09:42  消息来源:


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库采购项目将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选择代理机构承担政府采购代理工作,并请按比选采购文件要求认真准备,按时前来进行响应。

一、项目名称: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库采购项目

二、投标单位资格条件:

投标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能力。

2、 具有在相关部门登记备案(中国政府采购网截图)可以从事代理业务的资格。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截至2023年11月,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比选采购文件领取时间: 2023年11月21日至2023年11月22日16:00

四、比选采购文件领取方式:

领取文件时需将以下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178483432@qq.com: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不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提供)、法人代表证明(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有效)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具备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资格的证明资料(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截图),上述所有材料相应的扫描件PDF一套(所有扫描件须加盖公章)。

若资料不全校方将及时告知投标人进行补充、修改,投标人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补充、修改,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报名成功后,比选文件将通过邮箱方式发送。

五、递交报价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4日9时30分。

六、递交地点: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鲁迅美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

七、比选时间:2023年11月24日9时30分。

八、比选地点: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鲁迅美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

九、其他说明:无。

十、联系方式:靳老师024-23930343


单位:鲁迅美术学院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