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领导班子集体赴沈阳新校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6:07  消息来源:


5月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决策部署,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校党委书记苏萍带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员赴沈阳新校区现场开展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许金龙,纪委书记蒋兴旺,副院长何通海、赵璐、李书春,院长助理王子源,党委常委赵双丽、房贵新、杨波参加调研。


苏萍一行先后到教学主体区的中央穹顶、教辅区餐饮中心、教学区样板间、专家公寓等控制性、节点性建筑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建筑的规划设计以及施工工艺,听取标段负责人就项目的施工进度和计划的汇报。面对已经初具规模并充满艺术特色的建筑群,苏萍同志对工程建设的推进给予了肯定,要求大家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造价控制的基础上,尽快实现新校区的建成投入使用,不辜负全校广大师生的期盼。



现场走访结束后,学校党委常委班子在新校区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就新校区建设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



苏萍指出,当前正是新校区建设冲刺冲锋、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全体参建单位和人员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创新实践,坚持问题导向,实现工程建设新突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团结协作的大局意识、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做好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身新校区建设,为实现学校办学条件的根本性改善、整体性跨越积极努力,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鲁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