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初选结果查询及缴费确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8 15:14:27


一、初选结果查询


 

已报名的美术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设计学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考生,请于2022年2月19日12:00-2022年2月22日24:00登录我校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管理系统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10178.htm或使用艺术升手机APP点击“成绩查询”查看初选结果,初选通过的考生,进行选择考点、缴费确认等操作。


二、缴费确认流程


登录报名系统→选择考点专业→选报专业→提交报考→确认提交→网上交费→点击“交费记录”查询是否支付成功→电脑端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未上传报考资料的考生,须在支付成功24小时内上传考生照片、身份证等报考资料)

三、其他


1、初选通过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确认流程,并在“交费记录”中查看是否支付成功,未按规定流程报名缴费或报考手续不全的不得参加考试,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2、我校将陆续发布专业考试防疫要求、考生须知等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鲁迅美术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

3、如遇教育部、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相关政策调整,或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我校将对考试方案进行调整。


鲁迅美术学院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