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3 10:21:15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统一要求,我校2024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 2024年2月26日公布,现将成绩查询与复核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我校官网查询

鲁美官网: www.lumei.edu.cn

2.成绩查询时间

2024年2月26 日下午14:00 后,具体以实际公布时间为准。


二、成绩复核
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

(一)复核时间与程序
请考生于2024年2月27日一2月28日扫描二维码

或登录该网址(https://www.wjx.cn/vm/0tw5cpq.aspx)准确、详细的填写申请信息,逾期不再受理。


(二)复核说明

1.复核范围仅限于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错误等方面。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统考成绩由省招考办组织复核,专业课成绩由学校组织复核。

2.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考生不得接触试卷。

3.如发现初试成绩有误,我办将在3月5日前电话告知有关考生成绩无误者,不再单独通知。

联系电话:024-23932106


鲁迅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