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红色主题雕塑设计研究与创作人才培养》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22 14:08:30




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项目《红色主题雕塑设计研究与创作人才培养》将于2023年7月10日在鲁迅美术学院开班、集中授课。6月10日报名截止,收到全国各地有效报名资料共119份,按国家艺术基金学员遴选标准,经专家组认真评选、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审核,最终确定录取2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现予以公布,录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安卫然、曹淑海、刁习羽、贺海波、于晓波、化雷、雷宏亮、李斌、刘戎路、李庆利、窦昊、刘美双、石富、段雪松、夏松超、杨瀚博、杨艺、张泽南、张可佳、周永柔


请以上入选公布学员保持报名联络电话畅通,更多的培训信息将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陆续通知。


公示期为2023年6月22日至2023年6月24日。公示期间学员申报资料如发现不实、不符合条件等情况,将按规定取消录取资格。如有异议,请于6月24日前以实名书面方式向项目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其他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期满后,如无上述情况出现,将依照名单正式录取。


报到及复审材料:


1.报到时请携带报名表原件(一式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贴好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照片背面签名)、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2份、本人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份、职称证书复印件2份、作品入选及获奖证书复印件2 份、单位出具脱产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及复印件2份。


2.双方本着诚信的原则,凡参加培训学员,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招生简章的各项规定。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管理严格按照鲁迅美术学院有关管理制度执行。报到时,学员将与培训责任单位签订培训期间管理协议。项目执行单位对培训成果有录像、出版及宣传权。最终解释权归《红色主题雕塑设计研究与创作人才培养》项目执行单位所有。


报到时间:2023年7月10日(早8:00-10:00)


报到地点:鲁迅美术学院雕塑艺术学院一楼


报到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遂 13940426423

谭永恒 1830983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