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动态  招生信息  函授自考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鲁美在线  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庆祝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三十周年暨“艺林”学生作品展盛大开幕
2018-09-18 22:25   审核人:

      9月金秋,在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庆三十周年来临之际,由鲁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办,中国同泽美术馆承办,沈阳“艺林”装饰工程公司赞助的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作品展盛大开幕。本次展览筹委会收到作品306幅,经过专家教授评审,筛选出参展优秀作品165幅。这次展出的学生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个性鲜明,彰显了学生们感悟生活的种种志趣,也展示了我院艺术教育的累累硕果。借此机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们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展览圆满成功。

      本次展览展期9月16日—9月19日,欢迎大家届时观展。







开幕式全体参展师生合影




主持人刘新喜老师介绍参展嘉宾




张天一院长致开幕词




开幕式现场领导及嘉宾




开幕式现场领导及嘉宾




鲁美国画系李仲录教授致辞




学生代表邓静发言




学生会主席陈启林发言




“艺林”装饰工程公司经理陈铄致辞



鲁美继续教育“创作”座谈会


        在“艺林”学生作品展览开幕式结束后,由鲁美继续教育学院张天一院长主持召开了“创作”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刘力、李连仲、李钟录、张平、刘丽红、马德龙、董喜春、邸立丰、任宪玉、李镝、金薇、姚相君、张钧、董玫玫、张素华、刘晓等老师及历届学生。座谈会上各位专家教授对此次展览给予充分肯定,对展览的学生作品也提出中肯的评价,还在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在“创作”座谈会上刘力老师解答学生提问




    在“创作”座谈会上马德龙副院长发言





    “创作”座谈会现场学生提问




    任宪玉老师发言




    鲁美继续教育“创作”座谈会现场




    张天一院长接受电视台采访




    张天一院长给学生作品提出严要求




    参展师生合影




    展览现场师生交流






    本次展览筹委会共收到作品多达306幅,经过专家教授评审,筛选出优秀作品165幅。









附件【微信图片_20180918100032.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