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不器——大型艺术创作校园互动活动"完满落幕
2018-06-08 15:22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



2018年6月5日晚七点半,由鲁迅美术学院主办,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天津柯雅美术材料有限公司及沈阳艺耕 • 唯美美术材料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不器——大型艺术创作校园互动活动”在学院校园内正式举行。本次活动吸引校内外观众近三百余人。



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院领导嘉宾有:党委书记刘晓华、副院长及云辉、纪委书记马杰、副院长张庆波、教务处处长胡秉文、研究生处处长刘利、学生处处长范景怡、文化创意中心主任李岩、宣传部部长刘新、雕塑系主任鲍海宁、染服系主任庄子平、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克辛、建筑艺术设计学院书记王伟杰、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曹德利及院系教师等。



签名板前合影


党委书记刘晓华


纪委书记马杰


副院长张庆波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克辛


教务处处长胡秉文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郑波教授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张旺教授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席田鹿教授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系教师


活动现场观众席


本次“不器——大型艺术创作校园互动活动”意在响应及结合鲁迅美术学院八十周年校庆和2018毕业季活动,追求艺术教学的新思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面向社会展示当代高校的教学成果,加强公众及社会各界对于艺术领域的参与度与认知度。


活动开始前乐队表演


19:30,由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现场朗诵老一辈文摘,将现场观众引入至历史深处,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






本场活动首先由涂鸦大师齐兴华运用墨彩即兴泼色,再由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克辛创意挥洒墨彩,补充丰富画面。


讨论画面细节




画面基调奠定后,再由学生加入涂鸦,画布布面的人物形态逐步显现出来,栩栩如生的人物仿佛是由从历史的画面中走来。


完成作品


画面完成后两位大师分别对作品进行阐述



活动现场,曾任鲁美油画系主任赵大均教授到场,对本次活动表示了的肯定与支持,鲁艺从风雨中走来,希望鲁艺人在未来能够凝心凝力,传承并弘扬鲁艺精神!


两位艺术家致谢


6月5日晚八点半,互动活动结束后在活动现场举行冷餐会,为当天的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餐会上,由院领导开香槟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花絮

马克辛院长与齐兴华先生沟通方案

活动现场水雾


学生志愿者合影留念


学院嘉宾领导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不器——大型艺术创作校园互动活动”圆满结束!


特别鸣谢  


主办单位:

鲁迅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

鲁迅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天津柯雅美术材料有限公司

沈阳艺耕 • 唯美美术材料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鲁迅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鲁迅美术学院教务处

鲁迅美术学院研究生处

鲁迅美术学院团委

东北环境艺术设计交流平台


总策划:马克辛  杨雪  

特邀艺术家:齐兴华  

策划团队:金长江  王阳  刘健    

总导演:金长江    

文字企划:苏妮娜

艺术指导:刘健  

讲述人:栾奕

执行团队:

刚莹  苗雨  马霁月

井垚  张淇睿  王星雅  曲泽奇

鲁煜  郭月  高杨  曲文兴  

舞美团队:凯达图腾

媒体支持:新浪  映客  抖音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