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2018遇见MG—环境艺术设计及文化传播专业专场招聘会”完满落下帷幕
2018-04-16 08:21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



由我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文化传播与管理系以及东北环境交流平台主办,辽宁省装饰协会、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师分会协办的 “2018 遇上MG—环境艺术设计及文化传播专业专场招聘会”于2018年4月12日下午,在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门前正式启动。本次招聘会吸引参会企业十余家,涵盖沈阳及北京多地的知名设计公司企业。




本次专场招聘会意在满足企业对优秀人才的需求,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的双选平台,主要针对有意从事环境艺术设计、城市规划设计以及文案策划、艺术策展、新媒体艺术等职业的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


学生与企业近距离交流


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交流


下午1:30,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HUI企业设计师讲座,讲座主要由企业设计师面向学生,将设计师的实际案例与大家分享,并探讨了自身多年在设计行业中的思考与经验。这些交流与分享为正在找工作的毕业生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提供了有价值的帮助。


沈阳飞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主案设计师刘显明与学生交流设计理念


沈阳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项目总监乔东华与学生分享公司成功的设计案例


之后,学院领导和企业代表在一起进行了校企交流研讨会,由院校领导面向企业领导,针对校企合作展开深层次交流,帮助企业与学生快捷高效的点对点对接。研讨会就当前美术院校学生的就业形势、高校如何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就业矛盾、如何从校企合作的角度化解这些问题,院校及企业领导双方开展了讨论。


校企交流研讨会现场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马克辛


文化传播与管理系系主任 杨波


辽宁省装饰协会秘书长 王志斌


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辽东军分公司总经理 吕志鲲


本次“2018 遇上MG”环境艺术设计及文化传播专业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这是学院的第一次专场招聘会,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后每年我们将继续进行下去,继续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开展校园及企业交流活动,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为企业走进学校开创更多有效的途径。

感谢所有参会企业的大力支持,感谢辽宁省装饰协会及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师分会的鼎力相助,感谢院系师生的全力配合。


感谢协办单位及参会企业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协办单位:

辽宁省装饰协会

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师分会

参会企业:

(顺序不分先后)

沈阳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沈阳一然空间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东北环境设计交流平台

北京建院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沈阳飞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辽宁方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沈阳市尼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沈阳万铭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沈阳展象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沈阳海天装饰装修有限公司

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

北京清尚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