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演进简史”主题党课
2021-04-08 15:31   审核人:

   为积极贯彻落实鲁迅美术学院党委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提高我院师生的党性修养,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党之情。2021年4月7日12时30分,人文学院党总支邀请思政部老师于洋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于洋,哲学硕士,讲师,任教于鲁迅美术学院思政部,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主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等课程,教学过程中积极研究教学方式创新,力求将各种艺术形式与课程教学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并取得一定成果。2016年获沈阳市教学大赛3等奖,被授予沈阳市教学能手称号,2020年获第九届辽宁省高校思政教学大赛一等奖,被授予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称号。近年来,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其他各类期刊发表论文7篇;主持省市级课题三项,参与各级课题多项;参与编纂专著教材2部。

    于洋老师用他数年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在课上游刃有余得诠释出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整个演进历程,使全院师生对党的百年历史进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能够做出细心、严谨,耐心的解答,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在课上于洋老师讲述了我们党光荣的艰辛岁月,以此鞭策学生努力奋斗、奋发向上和学习,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生有重大的教育意义。

   接下来,人文学院党总支将不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为全院师生提供良好的党史学习环境和氛围,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