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2021鲁迅美术学院人文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1-03-31 16:21   审核人:

⼈⽣不过⽩驹过隙忽然⽽已

时间的轨道

承载着奋⽃的汗⽔和脚印

⼗数年寒窗,半余⽣苦读

即将告别象⽛塔的你

是否已经准备好 转变⻆⾊

不负韶华 乘⻛破浪

谱写新的⼈⽣篇章

2021校园招聘 欢迎你

为了切实做好毕业⽣就业创业⼯作,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鲁迅美术学院⼈文学院与招⽣就业处于2021年3⽉23⽇上午10:00联合举办了鲁迅美术学院⼈⽂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共有八家企业参与了招聘会,分别是沈阳简本家具有限公司、辽宁君弘兆业⽂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升势⽂旅传媒有限公司、沈阳智慧⽂旅科技有限公司、沈阳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以及沈阳蓝天⽩云贸易有限公司。

在招聘会的现场,不仅有应届的毕业⽣,其他年级的同学也纷纷到场,通过模拟求职者的⻆⾊,学习求职技巧与面试经验,以更好地为⾃⼰的职业⽣涯提前做好规划,毕业⽣们拿着精⼼准备好的简历,在求职过程中分别向单位负责⼈提出⾃⼰对于这份⼯作的理解与疑问,同时热情⾃信地进⾏⾃我展示,充分发挥⾃⼰的优势。会后,条件符合的单位与学⽣进⾏了⼀对⼀的⾯试。




和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和平区体育局)副局长郭建伟 、和平区宣传部文化科科长安宁、和平区委宣传部胡南昌也莅临本次招聘会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在招聘会结束后进行了座谈,分别从政府、企业和高校的角度交流想法,更好的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搭建了⼀条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帮助学⽣了解就业形势,明确⾃身发展⽅向,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的就业⽅针与就业政策,为企业输送和培养更多的应⽤型⼈才。

告别校园 背起⾏囊

⼈⽣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转眼⼜到毕业季

为你的未来 选择⼀个⼴阔的舞台

抓住机会 挥洒⻘春激情

追寻⼈⽣理想

于更⾼处相⻅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