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第二届沈阳文化创意周完美收官 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8-06-04 09:01 文化创意研究中心  审核人:

2018 年 6 月 3 日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闭幕式暨首届沈阳创意设计大赛颁奖礼在沈阳市宋雨桂艺术馆举行。


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闭幕式现场


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沈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沈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作为今年沈阳市开展的重大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由“创意设计国际论坛”“为城市创意设计系列活动”“沈阳文化创意大赛”等三大主体活动构成。


“创意设计国际论坛”于 5 月 27 日上午在东北大学汉卿会堂举办。论坛邀请国内外创意设计领域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从多个维度为沈阳创意设计产业建言献策,以最前沿创新思维为沈阳提供创意设计新思路,引领沈阳文创产业蓬勃发展。


“为城市创意设计系列活动”在全市 13 个区县(市)设置分会场,以论坛、沙龙、展会等公益性活动为载体,营造出沈阳精彩纷呈的创意设计氛围,全面掀起创意设计热潮,突出展示沈阳厚重的创意底蕴。13 个区县(市)数百项活动各具特色,亮点纷呈。


“沈阳文化创意大赛”将以进一步丰富文化旅游市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文化商品需求为目标,以推进文化旅游衍生品创意设计市场化为着力点,评选优秀作品,促进资本对接,逐步让沈阳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深受百姓和广大旅游爱好者喜爱。



主办方为获奖机构颁奖




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


其中,我院在第二届沈阳创意设计周中,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开展系列活动,做到了活动点位数量多、活动区域覆盖面大、活动内容丰富,扎实有效的推动了活动圆满举办,特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沈阳文化创意设计周获奖荣誉证书及奖杯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