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辽宁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处长金永才一行来我院进行战略合作会谈
2018-05-23 11:48 文化创意研究中心  审核人:


2018年5月20日,辽宁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处长金永才、辽宁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栾江南、西北大学中国历史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张普然一行来我院进行战略合作会谈,我院院长李象群、文化创意研究中心主任李岩、工业设计学院院长薛文凯、文化传播与管理系教师张磊、工业设计学院教师刘勃峥接待了辽宁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处长金永才一行。



院长李象群在会谈中介绍了关于莫子山文化创意产业区的规划,莫子山文化创意产业区是以我院新校区为依托,涵盖浑南莫子山雕塑公园、浑南自贸区等地的,集艺术、文化、电影、动漫、艺术家村、博物馆、创意空间和千余家艺术机构,以及各类经营型企事业共存,预计容纳几万人的艺术集群。建成后的莫子山文化创意产业区将成为东北地区最大的人才聚集地。


辽宁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处长金永才在会谈中指出:鲁迅美术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艺术底蕴,近些年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为我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充分发挥鲁迅美术学院的优势,促进辽宁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新型经济发展,延展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公共文化传播和文化旅游发展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会谈中,我院与辽宁省文化厅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西北大学中国历史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张普然作为此次辽宁聘请的文化产业专家再次回到母校非常激动,在鲁迅美术学院的学习让他在专业技术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他的事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李象群院长向他颁发了校徽,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校友在校庆期间回到母校。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