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辽宁省第二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我院召开
2016-11-16 09:32 宣传部  审核人:

为促进辽宁经济社会的不断繁荣,推进我省文化创意产业快速发展,2016年11月10日上午9时,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鲁迅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辽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辽宁文创产业企业发展与项目对接会)在鲁迅美术学院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此次论坛是辽宁省第六届社会科学学术活动月主题活动,由辽宁省公共文化建设研究基地承办。会议主题为“自主创新·打造双创”,分议题包含五个方面:1“双创”与辽宁文创产业新机遇2“双创”与辽宁文创产业转型升级3辽宁及东北地区文创产业发展振兴的战略研究4“创客”文化及其项目执行研究5文化创意产业平台问题研究。

此次论坛,邀请了文创领域的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并在往次论坛的基础上持续开展了辽宁文创产业发展与企业项目对接活动,进一步开放基地和学院的资源平台,形成了文化创意产业联盟成员间的深度互动与合作,为助推辽沈文化经济发展提供智库支持。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