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何通海除夕夜慰问学院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2日 08:51


除夕之夜,是万千家庭欢乐团聚的喜庆时刻,但有一群鲁美人,由于工作需要,依然要留守在工作岗位,全方位做好学院春节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





2月11日除夕之夜,学院副院长何通海同志先后来到沈阳校区各安保值班室和物业发展中心的锅炉房、维修班、变电所等处,看望和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后勤员工们,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学院物业发展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处,副院长何通海同志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在亲切交谈间,询问每名工作人员值班期间的就餐、换班等工作情况,感谢大家辛勤劳动和敬业奉献的精神,并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勉励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保障供水、供电和供热等基础设施有效运行。




除夕夜送温暖,既让广大一线基层员工深刻感受到学院的贴心关怀,更激发了同志们干好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院关怀关心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值好班、站好岗,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全面做好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院春节和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平安祥和。



感谢所有后勤人的奉献与付出,是你们舍“小家”、顾“大家”,让这个冬天依旧温暖,让鲁美校园和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