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行歌—王浩旭个展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3:50


走马行歌—王浩旭个展


学术指导:赵明  陈旭  李鹏鹏  刘超

展览时间:2017年3月30日—4月1日

展览地点: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7号厅






前言


走马行歌 是两首民谣歌曲的名字,我之所以想要使用它作为展览的名字,是因为他与我画中所表达的内容有所契合,如同我作品中想要展现的那样:我要像野马一样自由的奔跑,吟唱着属于我自己的诗篇,痛快地表达着我自己的内心所想。通过吸收上一次个展的经验使我对以后的创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我需要冲破自己以往的绘画经验给予我的限制,寻求着更加自由,更加随心而走的创作,这一次所展出的作品呈现的是我在大学期间对我很重要两个创作阶段,在第一阶段中对于臆想世界中的物象以绘画性的手法表达其精神性,到现阶段中通过的拼贴作品与多种材料的探索所产生的新的画面效果,我希望观众可以从中体会到不同的视觉感受,感受到那种作品所传递出的淋漓畅快的自由。

在以后的创作中我依旧会进行着不同的语言探索,如同野马一样在属于自己的世界中奔跑,用着自己的语言自由的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