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连校区毕业季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10:43

2017年4月14日下午,大连校区毕业季工作协调会在机关楼大会议室举行,李象群院长出席,参加会议的有大连校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大连校区党工委书记赵双丽主持。


会议首先由文化传播与管理系书记杨波介绍沈阳校区毕业季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进展态势,分析2017年毕业季工作的新思路和新特点。大连校区学生处负责人张松川随后汇报大连校区毕业季的八项主活动单元,接着,与会人员就大连校区毕业季工作进行了富有实效的讨论,确定了毕业季各项活动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最后,李象群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着重指出,今年毕业季工作应在去年基础上取得更显著成效。目前,毕业季工作得到市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学院通过整合在沈艺术高校的力量,共同发力,协同打造毕业季,以此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突出服务社会功能。


此次工作协调会标示着学院毕业季工作在大连校区正式启动,沈阳校区和大连校区将协调步骤,深入推进整体毕业季工作。会后,李象群院长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图书馆、美术博物馆和文化服装学院等地现场视察展览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