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0:25

开展集中授课

大家认真聆听讲座

院领导和主办支部负责人与授课教师会后作深入交流


以迎接建党96周年为契机,结合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2017年6月29日下午,学院机关一、机关二、机关三、机关四、机关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集中党课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以机关二支部和机关四支部作为牵头单位,联合我院机关其它各个支部,在七一建党节前夕开展的一项集中教育活动,也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一次集中授课。教育活动分两个部分,一是全体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邀请了沈阳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于天英教授为全体机关党员开展了一次集中党课教育。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机关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对党旗,重温誓词。全体机关党员在领誓人宣传部刘新部长引领下,面对党旗,逐字逐句,做出庄严的宣誓,从心底感受一次党性教育,并对照和回顾自己曾经许下的入党承诺,以鼓足工作干劲。在集中党课教育环节,市委党校于天英教授从多个方面,用通俗化的语言,通过活泼的授课方式,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一些重要典型案件案例,深入细致地阐述了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教育主题,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全体机关党员对照条例,感受教育,寻找差距,鞭策自身,深刻领会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深化了对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内涵的理解。


集中党课教育活动历时大约2个小时,全体机关党员认真聆听,课堂讲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气氛活跃,全体参会党员深受教育,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