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发展中心为毕业季助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09:13

在毕业季,物业发展中心统筹安排,把工作聚焦在如何更好地服务好毕业生,从细节小事出发,为广大毕业生送上临别时分属于母校的爱。


6月28日,物业发展中心全体28名党员利用下班后的休息时间,通力合作对鲁迅像及其他雕塑作品进行了细致的清洗,近两个小时的集体努力后,使之焕然一新,方便了学子们和鲁迅像与每一尊喜爱的雕塑作品合影,留下对母校的回忆。








6月29日傍晚,学位授予仪式前,学子们带着对母校的依恋不舍,老师们带着对学生的祝福展望,汇集在美术馆前草坪。看着毕业生们身披学士服,不顾汗流浃背组合合影,物业发展中心餐饮部的老师们体贴地在鲁迅像南侧设立“免费西瓜”和“免费水”供应点,为所有师生送去甘甜和清凉,期望所有毕业生志存高远、前程似锦。







公寓管理部的全体辅导员加班加点,为所有毕业生提供热情服务,办理离校手续。




此外,为保障毕业典礼所有设施的正常运行,变电所和维修班全力做好服务、后勤工作。


物业全体职工带着对毕业学子四年累积的真挚情感,在依依不舍中加倍做好本职工作,以此表达了对学子们的爱与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