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统一战线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09:23



12月22日下午,鲁迅美术学院统一战线2018新年座谈会在金石小镇会议厅举行,党委书记刘晓华、院长李象群、副院长常树雄出席了座谈会。学院省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新主持。


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新就民主党派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各统战团体凝心聚力,完成统战工作的各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在新的一年里,党委统战部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开展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文化考察、社会实践等活动,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的要求,突出统战工作的亮点,将统战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民革主委韩大为、民进主委高凡、农工党主委席田鹿、省政协委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立宏、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赵宝平、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庄子平、侨联副主席恩刚、市政协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马克辛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院长李象群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在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秉承大胸怀,承担大责任,多建学院改革发展之言,多献改善学院建设之策,多尽促进学院和谐之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党委书记刘晓华,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从沈阳新校区建设、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80周年校庆等方面谈了2018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全院统一战线成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