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2018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09:21

工业设计学院院长薛文凯教授主持徽标发布会并致新年贺词

12月19日晚6:00,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元旦晚会于学院礼堂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2017年12月19日晚18:00,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徽发布会暨2018新年联欢会在学术大礼堂成功举办。工业设计学院院长薛文凯教授主持院徽发布,致新年贺词。来自学校各部门、院系的嘉宾及师生近800人共享盛典,见证了工业设计学院的非凡时刻。此次院徽发布是工业设计学院自1979年创立以来首次发布形象标识,在鲁美工业设计学院近四十年的建设历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回望2017年,工业设计学院全体师生通过辛勤耕耘,团结协作,取得了丰硕成果。首次荣获工业设计领域奥斯卡奖的德国iF设计奖、意大利A’design设计奖全类别奖项、斩获美国IDA设计奖、夺得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设计原创奖”。


展望新年,工业设计学院将打造“精致化”学院。全面提升工业设计学院的整体质量。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结构,构建新的教学体系;继续加强校企、校政之间的合作;计划创立“学院奖”,用以表彰专业突出的学子们;创建一个充满生机的开放空间,一站式服务师生。工业设计学院还将创建一个产品研发中心,面向社会,服务大众,为工业设计学院建成国际双一流学院继续贡献力量。


新年晚会上,工业设计学院的师生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心排演的节目盛宴,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23个节目。演出异彩纷呈,展现了工业设计学院师生们的别样才华。


2018年将是工业设计学院充满活力的一年,也是工业设计学院不断进取的一年!工业设计学院的师生们将以“我们是工业设计学院的一员”为荣。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勇攀学术高峰!


工业设计学院教师李雪松、杜班、刘勃峥、李征演唱《我们不一样》


工业学院辅导员谷德君演唱《你那么爱他》


《娘娘驾到》笑料不断


小品《办公室的插曲》


神秘舞蹈亮相晚会



2017级新生活力舞蹈助阵



空灵暖心独唱《大鱼》



在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中工业设计学院2018新年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