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慎十会见英国索尔福德大学校方代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08

2019年11月29日上午,英国索尔福德大学校方代表、媒体与艺术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ANNABELLE WALLER 访问我院。党委书记王慎十、副院长及云辉于学院贵宾接待厅与到访的英方来宾进行了亲切会谈。中英数字媒体(数字媒体)艺术学院院长赵璐、研究生处处长刘利、国际艺术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李志民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王慎十书记首先对英方合作校代表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随着今年八月份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学院第一批学生赴英学习,中英合作进入到新阶段,此阶段将会以双方共同深化教学内涵建设以及开拓创新合作新领域为重点,与学院近年来“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等艺术学府”的目标相呼应。目前,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合作办学项目受到极大关注,已经入学的学生成果斐然,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必将带动和引领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步伐。


英国索尔福德大学校方代表、媒体与艺术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ANNABELLE WALLER谈到这次来访主要是对王慎十书记今年八月率团赴英参加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开学典礼表示感谢,并对访问中双方会谈的主要议题推进工作进行回应和汇报。





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中英合作博士学位项目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双方一致赞成要以中英合作办学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两校优质资源,依托于强大的媒体产业MediaCityUK英国传媒城顶尖的欧洲数字创意产业中心,使学生从最前沿的项目实践中获益成长。面向全球媒体产业需求,培养多层次、国际化的数字媒体艺术领军人才。


最后,英方代表向我院领导对中英合作项目的远见卓识和长久以来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谈结束后,ANNABELLE WALLER副院长参观了我院工业设计学院国家级实验室、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和中国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