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艺术学院2019康颂杯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11

2019年11月28日上午十点,由鲁迅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与法国康颂纸业上海分公司合作举办的“康颂杯”颁奖仪式在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法国康颂纸业上海分公司业务代表俞霞女士、绘画艺术学院院长徐宝中教授、绘画艺术学院党总支姚朋远书记、绘画艺术学院副院长牟达器教授,绘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志坚教授、版画系主任夏强,副主任梁锐,油画系主任张贯一,综合绘画系主任冯建宇,基础教学部主任邱国光出席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绘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志坚教授主持。



“康颂杯奖学金”是法国康颂公司与绘画艺术学院共同协商设立的艺术创作奖项,为鼓励在艺术创作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该奖项的设立对弘扬艺术精神,提高学生艺术创作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颁奖仪式上绘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志坚教授首先对本次“康颂杯”21位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绘画艺术学院的领导及教师分别对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绘画艺术学院院长徐宝中教授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绘画艺术学院姚朋远书记、副院长牟达器教授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绘画艺术学院部分教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后绘画艺术学院院长徐宝中教授致辞


“康颂杯奖学金”师生合影


颁奖仪式结束后绘画艺术学院领导及教师参观了绘画艺术学院油画系、综合绘画系研究生的成果作品展。


 



几位研究生以截然不同的作品面貌,展示出了各自的阶段总结作品。作品集合了诸多的视觉元素,突破了架上绘画的界线,利用表现主义的手法表达周围的人与物,揭示了他们对生命和环境的探究。同时,他们通过对社会不同群体的关注,对他们内心世界的深入探究,进一步提炼总结个人隐含于其中的创作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