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15:28  消息来源:





2016年7月2日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省委常务副秘书长刘焕鑫,辽宁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鹏和辽宁省教育厅厅长马辉等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党建、“两学一做”和中央党校旗帜广场群雕设计工作。党委书记刘晓华、院长韦尔申和副院长李象群就学院党建、“两学一做”和中央党校旗帜广场群雕创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何毅亭校长感谢辽宁省委、鲁迅美术学院对中央党校的支持。他表示,中央党校与鲁迅美术学院同宗同源,都是从延安、党的发祥地走过来的。鲁迅美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几易其稿,整个创作团队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学院举全院之力支持中央党校的雕塑创作工作,相信旗帜广场群雕的完成,一定会对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奔向中国梦起到鼓舞作用。



李希书记希望鲁迅美术学院发扬延安鲁艺光荣传统,继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培养有道德、有信念、专业造诣精深的人才,创作出更多启迪人、教育人、感化人的时代精品。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华表示鲁迅美术学院党委一定履行好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弘扬鲁艺传统,推动学院发展,同时,学院一定会举全院之力,保质保量、按时的完成中央党校旗帜广场群雕设计创作工作,把本次的雕塑创作打造成为兼具政治性和艺术性的时代精品。

座谈后,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辽宁省委书记李希等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华、院长韦尔申和副院长李象群陪同下前往雕塑系进行调研,从结构布局、人物、旗帜、比例等各个部分给予指导,力求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