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4:00  消息来源:







2016年3月9日09:30,我院与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仪式在机关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鲁迅美术学院院长韦尔申教授、副院长李宝泉教授、副院长及云辉教授、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院长汤姆·因斯教授、造型学院院长阿里斯泰尔·佩恩博士以及我院各系主任出席签约仪式。

院长韦尔申教授首先对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两位客人表示欢迎,并就中英双方文化差异与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院长汤姆·因斯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差异造就交流,交流的意义也恰恰在于文化的差异性与互补性。汤姆·因斯教授肯定了我院在不同时期对中国美术的发展与创造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他强调双方应在各专业学科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加注重艺术形式与理念的交流。

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互换协议书,格拉斯哥美术学院院长汤姆·因斯教授还对上期交流归来的我院学生授予成绩,并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仪式结束后,汤姆·因斯教授和阿里斯泰尔·佩恩博士还观看了我院新校区规划设计效果图和大连校区教学活动图片并给予了高度称赞。

最后,双方就中英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各专业领域作品交流展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将在未来展开更加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