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第一批新聘任中层干部走上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15:24  消息来源:

2015年4月2日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华、院长韦尔申、党委副书记王虹、副院长李宝泉、副院长及云辉、副院长李象群出席会议。会上组织部部长房贵新宣读了关于中层干部任免的通知。第一批79名新任中层干部走上工作岗位。会议还宣布了鲁迅美术学院2015年第二批中层干部(含助理)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刘晓华就2015—2018聘期中层干部聘任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干部聘任工作,注重先定规矩,制定了《鲁迅美术学院2015—2018年聘期中层干部聘任(任命)工作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力求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注重用好各年龄段干部,严格按照条例执行,程序运行和方案操作。学院党委在2013年4月、2014年12月对中层干部(含助理)进行聘期及年度考核的基础上,把考核情况作为重要参考(称职以上),经学院党委审慎研究,任免了第一批中层干部。

党委专门制定了《鲁迅美术学院2015年第二批中层干部(含助理)聘任工作实施方案》,第二批聘任,是这次聘任的重中之重,要通过第二次任职干部的选任,着重培养选拔一批优秀年轻干部,注重选拔政治坚定、原则性强、工作勤恳、道德高尚、清正廉洁的干部,注重发扬民主,注重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岗位设置实际情况,今天公布了2015年第二批中层干部(含助理)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在操作中,学院党委将严格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把握好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把握好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把握好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把握好依法办事的原则,做好第二批中层干部聘任工作。

最后,刘晓华书记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履职尽责,尽快完成工作交接并提出工作思路和计划;二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把通过学习提高修养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三要密切联系群众,倾听师生呼声,通过倾听师生的呼声,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工作方向和动力,特别要兼听,把不同意见作为鞭策,把赞扬作为鼓励,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四要发扬民主,加强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营造和谐向上的发展环境;五要清正廉洁,永葆本色,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进行“回头看”阶段。我们要坚决反对慵懒散、工作方式简单粗暴和做太平官的倾向;提倡讲大局,比贡献,公道正派,唯贤是举,以诚待人,严于律己,团结一致向前看的风气,坚定信念,克难攻坚,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目前,新聘任的第一批中层干部已经走上各自工作岗位,通过这次中层干部聘任,完成了我院中层干部结构调整,随着第二批中层干部聘任工作的开始,我院的干部队伍得到进一步充实完善,这项工作的完成必将有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