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15:11  消息来源:

8月2日,我院召开鲁迅美术学院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辽宁省情况反馈会议和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教育工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院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副院长及云辉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刘晓华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切实抓好我院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中央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集重点问题,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完成好巡视整改落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为鲁美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下发了我院“1加5”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即一个总体方案《鲁迅美术学院落实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5个专项方案:《鲁迅美术学院基层组织建设专项整改落实方案》《鲁迅美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落实方案》《鲁迅美术学院选人用人等相关干部工作存在问题专项整治方案》《鲁迅美术学院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鲁迅美术学院“圈子文化”问题专项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