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6:16  消息来源:


2018年7月20日,鲁迅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在综合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刘晓华、院长李象群、副院长及云辉、副院长常树雄、纪委书记马杰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秉文主持,全院各机关教辅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各教学单位副教授职称以上人员、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共300余人参会。



大会首先由党委书记刘晓华发表了题为《本科教学内涵建设》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并说明了本科教育教学是学院的立身之本和发展之基,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抓住核心,定位准确,上下贯通,齐心协力打赢审核评估评建这一仗。



院长李象群作关于如何加强本科教学的质量提升的报告,他表示:学院应当借此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之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促进课程内容更新、引领课堂革命,做到教学水平与时俱进、引领发展、面向未来。


接下来,副院长常树雄作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发言,他宣布成立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小组并宣读成员名单,同时对具体审核评估评建内容和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从定位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办学特色、服务辽宁等8个方面展开。最后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能够准确把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时间节点,明确分工,精诚合作,圆满完成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最后,教务处处长胡秉文作总结发言,他深入解读了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与实施意见,并细化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28个要素和76个观测点,同时做了具体工作的阶段部署,为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