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象群在东润慈善晚会捐献两件作品小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5:00  消息来源:

2019年12月15日,鲁迅美术学院院长,著名雕塑艺术家李象群在北京参加了由东润公益基金会主办的东润慈善晚会。院长李象群的两件创作小稿:《我们走在大路上》和《红星照耀中国》,拍卖当晚共计拍得102万元,并将拍卖款项全部捐赠给东润公益基金会,用来帮助改善贫困地区青少年的生活及学习条件。

东润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8月19日,以弘扬公益精神和助力国家科学人才培育为己任,赈灾济难、扶贫济困、奖教助学,改善经济欠发达地区青少年的生活、学习条件,帮助其提高自身发展能力,为国家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一代人才做贡献。东润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坚定公益决心,坚定对青少年培养的信念,聚焦“创新、体验、成长”,成为关心广大青少年成长教育的基金会,让所有有能力、有梦想的孩子找到圆梦的舞台。力求打造成兼具时代性,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青少年教育公益平台。


·捐献作品·

《我们走在大路上》  铸铜  55x21.5x21cm


《红星照耀中国》  铸铜  55x24x20cm


·活动现场·


院长李象群与东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孔冬梅女士在作品前合影


(左起)陈东升,李象群,孔冬梅,李莫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