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A毕业季 |万众“艺”心·抗击疫情——2020年鲁美师生作品线上拍卖征集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0:33  消息来源: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华夏,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在中华大地上谱写了一曲激昂的抗疫战歌,为世界抗疫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受疫情影响,鲁迅美术学院(以下简称鲁美)将携手辽宁省拍卖行发起举办“万众‘艺’心·抗击疫情”师生作品线上拍卖会。


现面向鲁美应届毕业生、往届校友及学院教师(在职或退休)征集,自愿提供。征集作品种类包括国画、书法、篆刻、版画、油画、雕塑、摄影、工艺、综合材料、设计(材质不限)等。所有拍品将按照辽宁省拍卖行的拍卖流程和规则,线上展出,并逐一线上公开拍卖,拍品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拍卖款项将按如下方式处理:按照惯例,拍卖成功后,拍卖行将向买卖双方各收取拍品落槌价的10%作为佣金,拍品落槌价的90%将支付给拍品提供者,拍卖行所收取的20%佣金同去年一样将继续捐赠给鲁美,作为校友基金或优秀学生奖学金。

回顾2019年鲁美师生作品现场拍卖会的完美收官,5小时,223件拍品,100%的成交率,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艺术拍卖盛宴,为艺术品市场注入了不尽的惊喜与振奋。数字背后诠释的是鲁美师生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坚持开拓创新的从艺精神,体现的是社会各界新朋老友的信任与支持,更是辽宁省拍卖行的正规组织和无私奉献的结果。


2020年疫情当前,虽压力重重,鲁美师生愿再度出发,用艺术作品装点当下略显沉闷的现实生活,激励人们不断奋进的步履,亦给学生们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在此我们诚挚地盼望着能再次得到您的大力支持!



作品征集时间:

2020年6月30日至7月6日。


作品征集方式:

自送或邮寄到辽宁省拍卖行艺术中心(沈河区热闹路33号银城大厦7楼)。


线上拍卖会举办时间:

征集结束后,将于7月中旬陆续线上拍卖。


线上拍卖平台:

辽宁省拍卖行小程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鲁美人文学院孙诗涵,电话15712470826(微信同号),邮箱:1073441315@qq.com ;辽宁省拍卖行:王 楠13940570555(微信同号),邮箱:33403937@qq.com 。


注:

1.送交拍品时,请一并提交该件艺术作品的相关信息至上述微信或邮箱,包括作者简介、送拍人联系方式,以及作品的高清照片、名称、材料材质、尺寸、创作年代等。

2.请自行下载《艺术品委托拍卖合同》并打印、填写、签字后与拍品一起自送/邮寄到辽宁省拍卖行。

登陆邮箱:lafaauction@163.com 密码:2020pai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