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鲁迅美术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和笔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12:09  消息来源:

按照《鲁迅美术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就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时间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

2020年7月18日 8:30—11:30 13:30—16:30


(二)地点

鲁迅美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鲁迅美术学院西门南行50米)


(三)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

1.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

2.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需按要求填写《准考证》,见附件2。

(1)填写《准考证》中除 “准考证号”“考试地点”外的其他内容。

(2)将《准考证》和《考生须知》打印到一张A4纸上(正反面打印)。

(3)准备两张一寸照片,粘贴到打印出的《准考证》中“照片粘贴处”。


(四)所需材料

1.必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2.自行打印报名表,并在报名表上签字。

3.需提供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全部个人综合材料。(具体材料可见我院官网《关于鲁迅美术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4.本人自行打印的准考证(贴照片)。

5.通过资格审查进行考试考核人员,需交纳50元考务费(交费支持支付宝及微信等互联网支付交费)。


以上材料均需要携带原件和一份复印件,自备黑色签字笔。不符合报考条件、未按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能提供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全者,按照规定将不能通过现场资格审查。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2020年7月19日 9:00—11:00


(二)地点

鲁迅美术学院综合楼(具体考场分布见资格审查后发放的准考证)


三、现场防疫要求

(一)应聘人员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现场资格审查和笔试环节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或“健康通行码”绿码(盛事通),并进行实名登记。对不遵守要求、不服从我院管理、拒绝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者(体温≥37.3℃),不得进入。

(二)审查现场将采取分时段、间隔性、限流量入场等措施,并留置安全距离。入场人员应根据现场提示完成资格审查,减少逗留时间。为避免人群聚集,考生应独立进行资格审查和应考,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三)考生需在笔试考试当天提供考前7天(7月12日至7月18日)每日体温测量及行程记录并签字(7日体温行程监测表表样见附件3),并将该表纸质版带至考场由监考老师验收。从境外回国的考生,须提供属地14天集中隔离医学证明和核酸检测报告;从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沈的考生,须提供到沈后14天集中隔离医学证明和核酸检测报告。所有考生要提早做好考试准备和疫情防控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四)考生到达鲁迅美术学院正门(西门)后,需保持一名米以上间距。沈阳市内考生用手机出示“辽事通”或“盛事通”绿码检测;沈阳市外的考生用手机出示“通信行程卡”绿色箭头检测。“通信行程卡”搜索方式:在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通信行程卡”→通过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查询后获取绿色箭头。请各位考生务必于进校前调试好相关验证码。如因没有“辽事通”或“盛事通”绿码或“通信行程卡”绿色箭头而耽误考试的考生,责任自负。如“辽事通”、“盛事通”绿码或“通信行程卡”绿色箭头为非绿色状态,按沈阳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五)考生应于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体温行程监测表对号入座,并将证件置于考桌上,以备核对。

(六)考生在开考后迟到超过15分钟不得入场,开考1小时后方准交卷离开考场。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及校园内逗留、谈论。

(七)考生如在进校检测、考试期间等环节发现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特别是出现发热(温度≥37.3℃)的,按照《鲁迅美术学院疫情防控预案》中的相关要求处理。

(八)按照辽宁省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笔试考试当天考生车辆禁止进入校园。因校门外无停车位置,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到达学校。


联系电话:024-23930660 联系人:杨老师

咨询邮箱:lxmsxybm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