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自主招聘科研助理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5:54  消息来源:


按照《鲁迅美术学院自主招聘科研助理的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就现场资格审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5月12日8:30—16:30

二、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大学生创业中心(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鲁迅美术学院正门南行100米)

三、现场资格审查方式

1.学校对网上报名情况进行了初审,对初审不满足招聘条件者进行了驳回,请各位报考人员及时查看自己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情况。

2.通过网上初审的须带本人身份证、本科(硕士)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审核之日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需提供本人所在院系开具并加盖公章的能够证明其于2021年12月31日前毕业的在读证明。

3.海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4.以上材料均需要携带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5.不符合报考条件、未按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能提供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全者,按照规定将不能通过现场资格审核。

四、补充说明

鲁迅美术学院自主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为临时性岗位(非事业编制),月薪2500元,聘期一年,一年后合同自动解除。





联系电话:024-83937668

联系邮箱:jahsxd@163.com

联 系 人: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