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自主招聘科研助理考核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6:55  消息来源:

根据《鲁迅美术学院自主招聘科研助理的公告》的有关规定,我院2021年自主招聘科研助理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5月15日(周六)上午8:30开始报到。

2.报到地点:鲁迅美术学院机关楼二楼会议室


二、参加考核人员

已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并通过的人员。


三、考核流程

1.考生报到:上午8:30开始报到。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参加面试,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面试资格。

2.考核顺序:8:30考生现场抽签,确定参加考核顺序。抽签开始时考生仍未到达报到地点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顺序号,考核开始后仍未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核方式:考核内容为面试,包括思想政治考核、学术能力或工作能力、个人素质等,其中自我介绍2分钟以内,回答问题3分钟。

4.考核成绩及合格分数线: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面试注意事项

1.本次考核采取全封闭方式,考生在考核开始后未到报到地点者视为自动放弃。

2.本次面试不指定参考科目,不接受与考核内容相关的咨询。

3.候考室内不允许随身携带手机、电子书等带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不允许携带任何书籍、资料。


联系人:金老师

联系电话: 024-8393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