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6:35  消息来源:

根据辽宁省及沈阳市疫情防控有关精神,为保证公开招聘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我院对疫情最新情况进行初步研判,现紧急通知如下:


一、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和地点:

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地点不变。

笔试时间:2021年7月25日9:00—11:00;

笔试地点: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鲁迅美术学院综合楼(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二、考生入校安排:

1.考生进入校园时应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距。考生应服从学院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

2.考生入校后须全程、全时佩戴口罩。

3.在考试前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提供来沈后解除14天集中隔离医学证明。由疫区低风险地区来校的考生须提供72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国内其他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4. 考生应承诺本人及密切接触者与7月22日沈阳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接触、无轨迹重叠。所有考生均需填写《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1)和《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并于入校时交于工作人员后方可入校。

5.考生须通过手机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或“辽事通”绿码检测。请各位考生务必于进校前提前调试好相关验证码(见下图)。未出示验证码考生,不允许进校。

6.其它未尽事宜,按《关于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和相关规定执行。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我院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