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复查及面试等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6:27  消息来源:

根据《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资格复查及面试等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与面试入围名单

我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笔试阶段已经完成,经我院对笔试成绩进行汇总分析,确定各岗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现公布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面试入围名单(详见附件2)。


二、资格复查

(一)资格复查人员范围:

根据《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笔试成绩公布后,将对进入面试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查。

(二)资格复查时间及方式:

2021年7月29日9:00—12:00。

资格复查为现场资格审查,必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到场,考生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现场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复查地点:

鲁迅美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鲁迅美术学院正门南行50米)

(四)资格复查需携带的材料:

需携带资格复查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应与网上报名时提交的材料一致,审核后原件材料当场退还,复印件须上交我单位。各岗位具体提交材料要求见《资格复查材料提交说明》(详见附件3)。


三、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人选

详见面试入围名单。(附件2)

根据《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面试前,因应聘者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将进行递补。递补工作原则上在资格审查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完成。若面试人员已公布,递补面试人员来不及公布的,可不再公布,由我单位向其他进入本岗位面试的应聘者说明情况。递补后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拟定于2021年7月31日,面试地点为鲁迅美术学院(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

面试确切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以鲁迅美术学院网站和我院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系统(http://210.30.232.229:9080/account/zp/default.aspx?r=12)上发布的面试通知为准,请随时关注我院通知。


四、其他要求:

(一)所有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身份核验、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检查等工作。现场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二)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进校前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提供来沈后解除14天集中隔离医学证明。由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低风险地区来校的考生须提供72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国内其他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三)考生务必于资格复查当天按照招聘岗位要求将所需证件携带齐全,按时到场参加核验。未按时进行资格复查、未能提供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全者,按照规定将不能参加面试。

(四)受疫情影响,我院公开招聘工作会视疫情情况进行一定调整,请考生按照我校公开招聘各环节时间安排提前做好准备,并密切关注我院发布的相关通知,务必确保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