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鲁美毕业季时装秀渲染沈阳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10:54  消息来源:

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时装秀6月1日晚在沈阳上演。 沈殿成 摄


中新网沈阳6月1日电 (记者 沈殿成)晚风轻拂沈阳沈水湾,浑河岸云飏阁灯光璀璨。6月1日晚7时,第三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迎来首场以“和”为主题,具有国际范儿的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时装秀,为市民奉上一场惊喜+惊艳的视觉盛宴,也让浑河的夏夜增添一袭时尚的浪漫色彩。


时装秀展示的时装款式造型多样,风格多元,面料种类繁多。 沈殿成 摄


时装秀是接近于生活的舞台艺术。本场时装秀展示的作品出自沈阳鲁迅美术学院2012级毕业生之手,该院师生多次参加国际性时装设计大赛并屡获佳绩。

当晚展示的时装款式造型多样,风格多元,面料种类繁多,除了常见的印花、皮革、毛皮、编织、棉毛、针织、天鹅绒等,还有金属、塑料以及3D打印技术等。


鲁美毕业季时装秀是沈阳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活动的一部分。 沈殿成 摄


第三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从5月31日开幕,将在浑河岸边持续开展3个月,不日还将上演更多内容、更多形式的文化活动,充盈和丰富这个夏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