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余名师生和家长共绘巨幅长卷祝福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3:34  消息来源:

        10月13日,鲁迅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沈阳建筑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与沈阳市第二十中学、南昌中学教育集团、南京一校教育集团、南宁幼教集团的1600余名师生及家长,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字样及图案为主题核心,在总面积约4500平方米的巨幅画布上共同席地绘画创作。

         据了解,该活动由鲁迅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沈阳建筑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沈阳市第二十中学、南昌中学教育集团、南京一校教育集团、南宁幼教集团联合举办,广大师生及家长们饱含热情共绘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巨幅长卷,内容包括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科技、军事、文化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名胜古迹、特色建筑、风土人情等。“蛟龙号”“辽宁舰”“复兴号”“墨子号”“天安门”“故宫”“长城”等标志性图案,纷纷跃然纸上。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 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