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和平区教育局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0:12  消息来源:

1月24日下午,我院与和平区教育局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一校长白岛一分校举行。和平区长白管委会副主任吴智丰,和平区政府副区长朱翎、辽宁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孔峰,沈阳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关英,鲁迅美术学院副院长及云辉,音乐学院副院长魏煌,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杰凯出席了签约仪式。

朱翎副区长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希望艺术、体育高校与中小学合作工作更加广泛开展,助力中小学艺术教育再上新台阶。崔巍局长代表教育局与我院进行签约,及院长向和平区基地学校代表授牌。会议上,及院长与沈阳音乐学院、沈阳体育学院院长同各中小学就此次合作项目开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在南京一校王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南京一校特色校本课程、社团展示,进一步增进了对项目基地学校学生艺术、体育开展情况的了解。

我院与和平区教育局中小学达成项目合作,是我院艺术惠及人民、艺术服务人民工作的进一步尝试,扩大了艺术服务人民的工作范围,在社会上得到了极好的影响。同时,本次合作增加了我院学生社会实践的机会,让学生真正的走到社会中去、走到艺术教育的服务岗位上,将切实提高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工作水平,提高学生社会服务的能力,为学生未来迈入艺术教育岗位进行充分的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