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展示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0:20  消息来源:

日前,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获悉,鲁迅美术学院党委上报的2个“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材料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展示。分别是雕塑系党支部的创新党日系列活动和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支部的微党课“从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到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

据悉,此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的。截止到11月17日,参与高校371个,参与党支部1054个,推选成果945个。

本次活动亦是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自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依托“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艺术创作研究相结合、与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相结合;助推“两学一做”向纵深延伸,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教育,提高教学质量。本年度在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