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征集宣讲会于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0:23  消息来源:

11月21日至22日,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于我院沈阳校区和大连校区开展为期两天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征集宣讲活动。

21日下午3时,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宇,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徐济成,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文化活动处主管姚俊飞一行三人与我院副院长常树雄、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大连校区党工委书记赵双丽、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新在机关楼小会议室进行座谈。会后,党委书记刘晓华亲切会见了宣传组一行。

下午4时,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征集宣讲会于我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常树雄主持宣讲会。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宇首先就冬奥的历史、申办冬奥会的意义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重要视觉形象元素之一,是展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理念和中国文化的重要载体。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文化活动处主管姚俊飞结合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景观设计以及运动项目简介就会徽设计理念进行宣讲,并以2016年里约奥运会会徽为例进行分析和解读。

22日上午,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徐济成、主管姚俊飞与我院大连校区各教学单位师生就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征集工作进行了座谈。

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征集技术文件和法律文件已经发布,有志于参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前往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22.cn)下载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