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15:26  消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省、市委组织部对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部署要求,7月7日下午两点,学院党委组织部在综合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委教科工委组织部孙键同志来我院为各基层党组织信息采集员做讲解培训。


孙键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主要功能、网络架构,同时结合观看中组部制作的信息采集工作指南视频,重点对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方法、信息项填写规范、信息校核要求等内容进行培训,为大家后期顺利开展信息采集工作打下基础。


按照全国党员信息化工作总体部署,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将于2017年下半年面向各级组织部门和基层党组织开通使用。中央组织部决定在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基础上,对全国党组织和党员等基本信息进行采集,建立党员电子身份信息,录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