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双创周鲁迅美术学院就业创业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4:28  消息来源:






成就创业梦想,搭建创业平台,2017年9月16-17日鲁迅美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开展了辽宁沈阳“双创周”就业创业实践调研活动。招生就业处协同学院工会就业创业帮扶站、研究生处、科研处、老干部关工委等相关部门,带领创业学生代表及创新创业协会代表一行13人到朝阳、阜新学习调研。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两个主题进行1、对就业情况进行实践调研;2、进行毕业校友创业经验交流,了解创业遇到问题,帮助搭建创业平台。活动参观了鲁迅美术学院创业学生在朝阳博物馆的设计成果,开展创业经验交流,考察了阜新永灵创意文化产业园,发掘合作渠道。


此次活动开拓创新创业学生的眼界,实际接触创业产业,进行经验交流,发现自身问题,找对发展方向,同时进行成果对接、汇聚资源、合作共赢,以专业为基础,弘扬传统文化与创新相结合,激发创新创业学生对自身发展的思考,同时为创新创业学生发掘一条使创新成果走出学校、走进社会、走出国门的渠道和桥梁。


创业点燃梦想,创新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