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员树形象 作贡献 服务学生 精准帮教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5:54  消息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作贡献”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开展,引导教师党员树立优良师德师风,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四个合格”党员,10月25日下午,大连校区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艺术设计学部办公室开展了“校园先锋工程走进课堂——精准帮教”主题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和一对一精准帮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精准帮教”是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落实“校园先锋工程”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在校区党工委指导下,支部多次会议研讨、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一访”“二联”“三谈”活动。各党员教师通过对学生摸底走访、谈心谈话等形式,最终确定精准帮教对象,并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切实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在思想上、学业上成为学生的引路人,在生活中给予学生贴心帮助,真正起到了传承文化、帮助进步的作用,同时也实现了教与学的共同成长。


活动当天,与会师生齐聚一堂,热烈讨论帮教成果,交流学习心得,之后各教师党员又向学生送上了学习用品,以鼓励学生们在学习中取得的进步。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融洽了师生关系,形成了教师积极教、学生热切学的良好氛围。


未来,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和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努力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激励引导教师党员维护先锋形象,永葆先进本色,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教学保障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