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09:56  消息来源:

11月3日,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工作部署会在机关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及云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大连校区分党委、沈阳校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长刘新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长刘新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从“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联系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学习宣传活动”“加强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就全院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副院长及云辉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及云辉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传达省委书记陈求发在10月28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全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及云辉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有近80年办学历史的鲁美,始终传承着天然的鲁艺红色基因,要始终高举着党的伟大旗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始终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站在新时代思想的前沿,做新时代的文化先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狠抓今年的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全面完成,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组织部长房贵新同志结合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实际,就《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在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悬挂党建标识工作的通知》、省委高校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三个文件的贯彻落实做了说明,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