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公共基础教学部举办2018辞旧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0:47  消息来源:

为总结2017年的教学成果、展望全新的2018年,2017年12月27日,大连校区公共基础教学部在办公室举办了2018辞旧迎新座谈会。公共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公共基础教学部高凤伟主任主持。


会上,高凤伟主任首先转达了大连校区分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双丽同志的衷心祝福,她祝愿公共基础教学部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再创佳绩。随后,高凤伟主任对公共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部门2017年日常教学实践、教学督导、省级科研项目申请、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大连校区公共基础教学部高凤伟主任主持会议)


一年来,公共基础教学部各教学环节优质高效进行,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公共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秉承“紧张、严肃、刻苦、虚心”的传统鲁艺精神,对自身的教学和工作做出总结。老师们表示,在教学工作中受益良多,通过教学相长的良性循环,每一年都在稳扎稳打前进。在未来的一年将再接再厉,争取在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各个方面拓展出更广阔的空间。 除了畅谈一年的工作情况,期间还穿插了小游戏环节,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2018年将至,大连校区公共基础教学部至今已历十载。作为鲁迅美术学院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共基础教学部承担通识教育的重要职能,负责大连校区中国文学、外国文学、大学英语、美学、艺术概论、大学计算机基础等非专业类公共课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未来,公共基础教学部将紧随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续朝着艺术教育的目标,力求通过通识教育来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扩展学生的艺术视野,为艺术创作抬高天花板,给予艺术教育更广阔的空间和高度。



(大连校区公共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2017岁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