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14:39  消息来源: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感谢全体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进一步增强、激发工作热情,在大连校区分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大连校区工会组织了“第一届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徒步走活动”。



3月8日上午,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李象群院长特地为全体女教职工发来节日祝福,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中午11:30徒步走活动在校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区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54人参加。微风轻拂,春寒乍暖,但大家步伐轻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酣畅的汗水中完成了徒步走的行程。



通过此次徒步健身活动,集中展示了校区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凝聚力,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女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参与活动女教职工一致表示:感谢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为大连校区的全面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