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0周年校庆体育系列活动暨2017—2018学年度学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09:13  消息来源:


为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为期4天的鲁迅美术学院80周年校庆体育系列活动暨2017—2018学年度学生羽毛球比赛于4月19日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工作由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陈艳教授主持,比赛面向全院在校学生,设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4个项目,赛制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产生第一名6人次、第二名6人次、第三名12人次(并列)、第五名(并列)24人次,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单打:

第一名:黄磊

第二名:邢家瑞

第三名(并列):麦建斌、韩复鼎

第五名(并列):刘威、毕明一、赵能明、高帅



女子单打:

第一名:黄媛

第二名:吴雨禾

第三名(并列):郑欣雨、饶诗琪

第五名(并列):刘子铷、朱圆圆、陈红敏、张紫宸



男子双打:

第一名:于墨、邢家瑞

第三名(并列):毕明一、廖登海、高帅、王超

第五名(并列):刘威、赵能明、韩复鼎、顾东轩、王恒、周凡、张家赫、宋杰第二名:黄磊、麦建斌


女子双打:

第一名:黄媛、唐璇

第二名:陈红敏、郭馨月

第三名(并列):肖子樱、张艺嘉、郑欣雨、刘书羽

第五名(并列):赵薇、张子宸、彭凌云、吴佳宝、饶诗琪、耿鑫鑫、徐婷婷、朱圆圆


向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受到学生们的广泛欢迎和参与,为形成良好的高校体育文化氛围产生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