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爱尔兰阿尔斯特大学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副校长保罗·西赖特教授一行两人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5:42  消息来源:


2018年5月7日英国北爱尔兰阿尔斯特大学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副校长保罗·西赖特教授一行两人访问我院。


我院院长李象群教授、副院长及云辉教授、摄影系主任刘立宏教授、国际艺术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仲光平女士,在贵宾厅会见了西赖特院长一行。



会见中李象群院长首先向对方介绍了我院两个院区、学生人数和我院正在开展的国际交流活动和国际合作办学情况。之后两位院长对艺术教学情况的侧重点和学生培养方向、培养方式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西赖特教授是第四次来沈阳,第二次访问我院,会见中他称在世界各地遇到过很多毕业于鲁美的优秀艺术家,非常希望能与我院有实质性的合作,并邀请李象群院长方便时到英国访问。会见后双方互相赠送了两院简介,展览画册,和我院校徽。


西赖特教授是一名摄影家,下午我院摄影系主任刘立宏教授带领西赖特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美术馆、摄影系和艺术家工作室。本同五西赖特教授还将前往我院大连校区进行考察和座谈。



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两院彼此之间的了解,在全面了解了两院的专业课程和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后,两院可发挥自身优势学科展开一系列适合教师和学生的国际交流活动,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多的了解国外,走出院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