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招标代理机构入围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0:00  消息来源:

根据辽宁省财政厅《2018-2019年度辽宁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辽财采函〔2017〕480号)和学院《鲁迅美术学院自行采购业务流程及相关要求》(鲁美院字〔2018〕32 号)文件精神,按照学院领导、校区领导指示,结合大连校区国有资产采购工作实际,由大连校区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大连校区审计处全程监督的招标代理机构入围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标代理机构入围评审工作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邀请代理机构。由大连校区国有资产管理处从“辽宁政府采购网”上邀请具备相关资格的7家代理机构参与投标。



第二阶段,确定评审小组。经过实际调研,评审小组由教学单位、行政部门代表构成,分别是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工艺美术系、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学院、财务处、建设管理处、保卫处和图书馆,共同参与大连校区招标代理机构的评审工作。



第三阶段,实地考察。4月3日,大连校区招标代理机构评审小组一行12人前往7家受邀代理机构,对其资质、规模、人员等相关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第四阶段,综合评议。4月12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大连校区招标代理机构入围评审会议。共有5家招标代理机构前来投标,评审小组成员严格按照评标标准对以上代理机构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大连恒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大连诚信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本次资格招标。


至此,大连校区招标代理机构入围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未来,大连恒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大连诚信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将代理我校区安排辽宁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处”批复的代理采购项目及校区的自行采购项目,确保大连校区的招标采购工作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