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衣恋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09:57  消息来源:


2018年6月28日下午14时,“衣恋奖学金”颁奖典礼活动在我院机关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中国衣恋董事总经理金万寿、衣恋集团文化事业部策展人白明女、我院副院长及云辉、教务处处长胡秉文、学生处处长范景怡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会议由教务处于丹阳主持。副院长及云辉致欢迎辞并介绍了2018年“衣恋奖学金”的遴选工作。中国衣恋董事总经理金万寿对我院的奖学金组织工作表达了由衷的赞赏,并对获奖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美术史论系学生勾崇智代表获奖同学对衣恋集团致感谢辞。





“衣恋奖学金”是由韩国衣恋集团设立,旨在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奖学金金额为每年53万元人民币,奖励对象为中国画、书法、版画、综合绘画、油画、雕塑、美术史论、当代艺术等专业的本科生和学术型、专业学位型硕士研究生。今年共有19名同学荣获衣恋优秀学生奖学金;47名同学荣获衣恋优秀毕业创作奖学金。在过去的8年里,我院共计有576人次的同学获得衣恋集团447万元的奖学金资助。




通过此次颁奖典礼,衣恋集团加深了对我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了解和尊重,见识了我院学生的热情和能力,并强烈表达了把衣恋奖学金项目在我院长期发展下去的愿望。我院师生也一致表达了对衣恋集团慷慨资助的感谢和赞赏,并真诚的希望,“衣恋奖学金”在我院的惠及范围能够进一步加大,奖学金项目越办越好,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